close

昨天臨時想到乾脆我也來做清和的MV好了
其實家人已經有做了~
不過都是以前的一些畫面~
我想做是現在的清和!
在快樂幫裡的清和!

所以我就拿之前簽唱會他唱過的影片都找出來
還好大聲公時贏了不少次~才有那麼多畫面剪^^
影片都是我和柔錄的~
自己錄的多少會晃動~呵呵
不過我盡量用比較不晃又有FU的畫面
其實剪接時也沒想到要怎樣排順序
只是找感覺不錯的片段使用而已
不過剪完後~效果還不錯耶~呵呵
有些動作表情都有連貫到~是我沒想到的^^
我再配上音樂時~對嘴效果也不錯呀~哈哈
第1次做而已~其實還滿HIGH的
雖然剪的還不是很好~(因為秒數我搞不定~"~)
但我覺得還不錯啦^^"
在KEY上歌詞~(一句一句慢慢重複比對@@")
雖然完成後字都糊了....
不過我目光都在清和身上~哈哈~也沒注意看XD
在經過一番轉檔後(原本還找不到儲存的地方咧...)
畫面更糊了~哈哈(傻眼中= =")
不過看看就好啦~我是新手~不要在意啊!哈哈!
最後因為錄的影片不夠長
我就放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
再加上一些文字~那張真的超帥的XD

自己看完最後成果時~
好多的感觸和感覺唷~QQ
真的是很難形容~難以言語的心情~只有我自己知道ˊˋ
看到越來越多人喜歡清和~真的是很開心呀XD
清和~真的真的真的真的~~~超棒的!!
你是我的NO.1啦~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